Zero-铃逸

舟初雪厨/儿文神快/平平无奇发疯同人女✓微博:赛博猫猫也会喜欢抓蝴蝶吗

【不夜市系列】白河夜船学院校规(1)

*此系列为不夜市衍生怪谈,完全可以当作推理和乐子来看,恐怖元素较少。(如果有人看我会指一指乐子在哪)

*下划线与加粗仅表示所述信息较为重要。总则没有谎言,但细则有。

*预祝您阅读愉快。

一、总则

0.白河夜船学院自建校以来已有一百三十七年的历史,为不夜市合法有效的理论性教学场所,初代校长兼投资者为白岱珩先生。

1.现任校长为白沉香女士

2.白河夜船学院为学分制半寄宿学院,六月与十二月月末最后一日进行晋级考试,学分达到晋级标准者方可参加考试。晋级成功后现有学分清零。

3.学分可兑换物品,详情参照附录壹。

4.白河夜船学院内,七月与一月无任何教学安排。

5.白河夜船学院的报名时间仅为7月1至3日上午8:00至18:00,过时不候。

6.白河夜船学院内有且仅有四种身份:学生、教师、志愿者、临时工。校长、各级主任为教师变种。注意,四种身份的识别仅与左胸佩戴的校徽颜色有关。若偶遇你认识的、未佩戴校徽在校园漫步的人,请向ta打招呼后抱怨关于学校的任何一件小事,若对方未第一时间佩戴徽章,请不动声色地远离,尽量确保不要与其有任何肢体接触,尽可能记住ta此时此刻的位置与衣着打扮,并迅速前往校医室告知值班人员“大脑所记住的一切”。

7.白河夜船学院内请谨遵持有的守则所言的作息安排。如兼职两种及两种以上的身份,更换身份时须在无人处更换佩戴于左胸的校徽。

8.白河夜船学院内禁止私斗

9.白河夜船学院内并不绝对安全。请诸位学习工作之余保证已身安全。学院内不存在任何形式的逃生演练。

10.善用举报将极大方便您在白河夜船学院内的生活。

11.白河夜船学院内同样需要遵从《不夜市守则》,违规者将被送往“十三鸮”办公处。

12.请谨记:总则优先于守则,守则优先于细则,细则优先于补充说明;含有0的守则存在一定程度上的错误,但总体无伤大雅,此外数字(加粗)之和越小,优先级越高;如捡到遗失的手册,请勿直接翻开,需呈报给任意级别的主任,若失手翻开,不得回忆原有规定,不得相信乱码前后两条规则,不得相信出现无意义符号的规则,除前后出现乱码外,不得质疑带有“安全”二字的规定。

13.白河夜船学院,预祝您得偿所愿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