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-铃逸

舟初雪厨/儿文神快/平平无奇发疯同人女✓微博:赛博猫猫也会喜欢抓蝴蝶吗

【不夜市系列】白河夜船学院校规(2)

*请注意,“他人”是一个相对模糊的说辞,既学生不一定只有一个“物种”

*请谨记,白河夜船学院实际上并没有恐怖元素。乱码均为加密,有兴趣了解的话请私信。本期没有错别字

*往期请查看合集或戳此链接(1)总则 


壹 · 学生手册

一、学生守则

0.请勿在课后时间相信除主任外的任何教师,尽管他们上课时倾囊而授。

1.请勿在上课时间外进入教学楼,以免对他人工作搞成干扰。

2.请尽可能避免熬夜,若在熬夜时听见了奇怪的声音,请保持镇定,专注于自己手中的事。请勿因此麻烦其它与你处于同一空间的相熟者,以免干扰他人。

3.除教学楼与食堂外,其它校内场所均为24h开放。

4.如遇岔路,请向猫头鹰钟报出自己想要抵达的目的地,待银色指针不再摆动后,沿指向前往对应岔道。注意,不要根据经验选择正确的岔路口,未遵守此项规定而受到安全威胁者,校方不会保证将该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

5.本校无处分一说,有且仅有扣除学分、连续禁考两种惩罚措施。同样,本校无实物奖励,仅有特殊学分作为奖励。特殊学分将不作为晋级标准,但可优先兑换附录壹中的物品。

6.盛开白色百合、紫色鸢尾、杏花、藤萝的地方将绝对安全。白河夜船校内不存在任何形式的红玫瑰与槐树,请注意区分。

7.请勿在危险接触后于6中所提地点驻留。*

8.如学生间产生纠纷,请自行调节或请学生会派人调停。

9.请勿与他人产生肢体冲突。恶意对待志愿者与临时工者,将处以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的惩罚。

10.但愿你能被告知9被遮住的内容。

11.请OZ7DKJJoZoDMakU33lVN/Da9GaztKfKx0hsMuxofER/8e0pMipwZOPvz2XIJ8LBL04DDF2QCcQv2jN2uuhQKqg==。这并非最好的规避■■方式。

12.暗号一般为校内通用,故可讲自己的爱好告知他人。

13.一张会说话的地图或雪鸮将是你迷路时的好帮手。

14.请尽可能不要乘坐电梯。如不得不通过电梯到达一些特殊场所,如天台,请在猫头鹰钟的首肯与雪鸮的陪同下进入电梯,并持学生证原地静立,直至电梯门再次打开

15.本校校级活动均为不定时开展。警惕对你大谈特谈学校活动者。

16.守则内容已完,更多细则请阅读《校园活动细则》。

*注:

危险接触:特指总则6所述情况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