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ro-铃逸

舟初雪厨/儿文神快/平平无奇发疯同人女✓微博:赛博猫猫也会喜欢抓蝴蝶吗

【不夜市系列】白河夜船学院校规·彩蛋

※本彩蛋为《校园活动细则》的被污染版本。请以未污染版本的校规为准。

※本册的《校园活动细则》(特指下文)与其它内容已分开放置,这是为了本校其它师生的安全。

校规(1) 校规(2) 或请直接浏览本合集。

预祝您阅读愉快。


二、校园活动细则

【教学楼】

“白色百合点缀着罗马风格的建筑,廊柱底座刻有神秘的符号。曾有学生闲极无事描下所有的符号,最终连同笔记一起不知所踪。教学楼前,双手合十的虔诚女性为勤学者献上祝福。”


0.请在每次进入教学楼前颂念初代校长的慈悲。

1.请勿在上课期间 离开教室 。

2.请不要在课堂上 窃窃私语。

3.上课时间外不得 随意出入教室。

4.教室门口出现包含但不限于符号/奇怪标记等严重违背教学楼整体风格的东西属于 正常现象 ,请无视

5.共七栋教学楼,包含地下部分则每栋各七层,每层共21×2个台阶;于非上课时间内进入教学楼请注意台阶数与楼层,多出的部分会是的邀约。

6.白河夜船内部没有历史课

7.突然更改方向的猫头鹰钟只是喜欢开玩笑,请不要更改路径

8.一切皆有可能

9.楼道里点缀玫瑰是本校职工的情趣,并无风险。请您放心出入。

10.一切皆有可能。

11.一切皆有可能

12.一切皆有可能

13.祂选中了你。

14.祂会实现你的任何愿望

(下一页被撕掉了,边缘上写着密密麻麻的小字,好像是“快来吧”。)

27.(被涂抹的痕迹)


(杂乱的涂鸦挡住了一切,红褐色的颜料画出密密麻麻的诡异符号,星散的圆点布落其间。)

(手写的字迹,在这堆涂鸦中依稀看得清,只有一句话:快逃。)


(剩下的手册不见了,只有书脊一侧焦黑蜷曲的纸页证明这后面还有内容。)

你翻来覆去,没有找到任何思路来解释这本被污染的手册经历了什么。

于是你询问了陪你翻这份手册的校长。校长女士轻声说这是百年前一个学生失踪后在其宿舍发现的,同时失踪的还有他的一个朋友。两人失踪后再未出现,学校保留了这本被严重损坏的手册。

“其实这算得上遗物。”白沉香女士接过了手册,放回密封的黑色收纳箱,“正是因为这场意外,白河夜船才有了今天的校规。”

她竖起一根手指,掩唇轻笑:“放心吧,志愿者。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故了。但你要知道——”

不夜市内,守规矩远比聪明重要得多。

不要好奇。这是我个人的忠告。

评论

热度(6)